gotop
首頁 關於我們

沿革介紹

無 極 天 聖 堂 沿 革

沿革:
1.辛巳年(民國90年)本堂住持梁士村師兄受無極瑤池金母旨意,聖意指示要聚集有緣同修,並渡引眾生,乃積極籌備開宮設堂做為修持濟世的基點。

2.壬午年(民國91年)農曆二月十五日,梁師兄在台北縣三重自家中,擺香案稟告上蒼成立天聖堂,同年八月再奉聖意,由花蓮慈惠總堂迎回瑤池金母法相為主神座鎮天聖堂,由梁師兄親身濟世。【梁師兄是齊天大聖的乩生,而齊天大聖是無極瑤池金母的左右護法】。濟世則是神聖藉由梁師兄之口,指示眾生正確的行使方向,解決面臨的問題和困擾。從此本堂行使母娘懿旨,以慈悲法門,濟世辦事,廣渡眾生。

3.乙酉年(民國94年),為擴大道場服務眾生,在陳世昌師兄的協助下,租得三重大勇街一樓的房子,天聖堂即遷移至此。同年在因緣俱會之下,應緣與天元道脈淡水無極天元宮接觸,同時迎回本堂所有的聖靈在本堂開光安座,由無極天元宮 金光玉皇大天尊暨 玄靈高上帝授予無極旨令,納入無極天元道脈,並正名為無極天聖堂,秉持忠義、正氣、仁愛的精神弘揚聖道,從此之後除了本堂公事,也盡力配合天元道脈運作道盤聖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