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
首頁 關於我們

無極天聖堂簡介

無極天聖堂簡介

沿革:
1.辛巳年(民國90年)本堂住持梁士村師兄受無極瑤池金母旨意,聖意指示要聚集有緣同修,並渡引眾生,乃積極籌備開宮設堂做為修持濟世的基點。

2.壬午年(民國91年)農曆二月十五日,梁師兄在
台北縣三重自家中,擺香案稟告上蒼成立天聖堂,同年八月再奉聖意,由花蓮慈惠總堂迎回瑤池金母法相為主神座鎮天聖堂,由梁師兄親身濟世。【梁師兄是齊天大聖的乩生,而齊天大聖是無極瑤池金母的左右護法】。濟世則是神聖藉由梁師兄之口,指示眾生正確的行使方向,解決面臨的問題和困擾。從此本堂行使母娘懿旨,以慈悲法門,濟世辦事,廣渡眾生。

3.乙酉年(民國94年),為擴大道場服務眾生,在
陳世昌師兄的協助下,租得三重大勇街一樓的房子,天聖堂即遷移至此。同年在因緣俱會之下,應緣與天元道脈淡水無極天元宮接觸,同時迎回本堂所有的聖靈在本堂開光安座,由無極天元宮 金光玉皇大天尊暨 玄靈高上帝授予無極旨令,納入無極天元道脈,並正名為無極天聖堂,秉持忠義、正氣、仁愛的精神弘揚聖道,從此之後除了本堂公事,也盡力配合天元道脈運作道盤聖務。

宣法:
戊子年(民國97年),經由梁師兄多方奔走,終於延請到天元道脈聖門道觀講師陳忠勝師兄,在本堂成立自心講堂開堂授課,講解白陽真詮,無極自性法門精義,為期八年之久(97年至104年)在白陽真詮的洗禮之下,引導眾生修心煉性,並導正我們的理念和聖務。


三重無極天聖堂-中華白陽文化天聖堂同修協會

成立中華白陽文化天聖堂同修協會:為配合聖意,在合法公體之下運作,本堂以中華白陽文化天聖堂同修協會之名向內政部申請成立人民團體,在97年12月13日獲得內政部台內社字第0970217186號正式成立,並立即向台北地方法院申請社團法人登記,正名為社團法人中華白陽文化天聖堂同修協會,以發揚儒家思想為主軸的中華文化,期望能喚醒群眾良知良能的本性,重整世風日下的社會風氣,藉由同修探研中華固有文化之精隨,從家庭實踐,推展至社會而引起共識,共同締造禮運大同篇中大同世界的願景為宗旨,招納更多有緣眾生入道場,接受無極聖理的教化,修身養性,同修進昇。

更感謝陳忠勝師兄為協會設計會旗。

為何要聽聖理?
一.知天時轉盤.復古收圓
二.知認理歸真.了脫生死
三.知因果報應.末劫清算
四.知白陽真詮.無極心法
五.知福德功德.性命雙修
六.知祖先家神.同修晉昇


結語:

庚寅年(民國99年)在黃金桐師兄的協尋之下,購得新北市三重區永福街197巷6號1樓之房子,經整修後於農曆11月26日入火,自此天聖堂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基地,但我們全體同修並不以此而自滿,這只是我們的根基,希望日後能有一處更莊嚴完善的道場,提供給更多有心的眾生,共同來護持同修。


服務項目:
安香、安燈、祭改、為眾生排憂解難。

濟世時間:
每週日下午二點至五點。
每週三晚上八點至十一點。

住 址:新北市三重區永福街197巷6號1樓

電 話:(02)2287-7900